如皋生态环境局
关于印发《如皋市秋冬季管控及排污许可领证企业用电监控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如皋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7:3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

为深入贯彻省、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提升监测监控能力的决策部署,加强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废气排放企业环境监管精细化水平,落实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应急管控,同时便于掌握企业实时各污染源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状况。经研究,制定《如皋市秋冬季管控及排污许可领证企业用电监控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请遵照执行。

                                             南通市如皋生态环境局

                                                2022年9月20日


通如皋环〔2022〕53号 关于印发《如皋市秋冬季管控及排污许可领证企业用电监控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