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供销总社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及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16:53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及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分工的通知

各基层党支部、机关各科室、各参股企业:

经研究,现将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的分工通知如下:

张益群:主任、党委书记。主持党委、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党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主管市供销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联系南通瑞格迪有限公司、江苏品德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及公司党支部。

何玉堂:副主任、党委委员。分管经济发展、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和市社本级投资企业的管理等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考核的共性工作中“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子项。负责统计工作、供销社发展改革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和绩效评价工作。联系九华镇、下原镇、吴窑镇、长江镇的供销工作。联系财务审计科、资产管理科和家家乐超市加盟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章琪运:副主任、党委委员。分管监事会全面工作、纪检监察、信访维稳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负责项目建设中的监督、验收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考核的共性工作中“法治建设”、“信访维稳”、“挂钩服务搬迁”、“作风效能建设”等子项。联系如城街道、城北街道、搬经镇、江安镇、石庄镇的供销工作。联系监事会办公室、市文峰大世界支部、供销商会和丁香葡萄专业合作社。

孙克千:副主任、党委委员。分管为农服务工程(为农服务社长效管理、提档升级,基层社改造等)、服务业(市场体系)、“三位一体”建设、系统农业资源开发项目的申报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分管南通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对我社考核,市社对镇(区、街道)和村(社区)考核。负责市委市政府考核的共性工作中“走帮服工作”。负责农产品接轨上海、展示展销。联系城南街道、白蒲镇、磨头镇的供销工作。联系社务发展科、市新星供销有限公司、如皋中萃米业有限公司、龙翔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沪皋流通销售商会。

王红德:副主任、党委委员。分管改革转制、党群工作、组织人事、老干部等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对市社的考核、机关支部建设、遗属补助人员和土地保养工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考核的共性工作中“市委办工作落实”、“市政府办工作落实”、“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六城同创”、“人才工作”、“档案工作”、“机关事务管理”等子项。联系丁堰镇、东陈镇的供销工作。联系办公室、老干部支部和南通富润久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王有进:主任科员,协助张益群同志工作。

陈志进:主任科员,协助何玉堂同志工作。

夏维松:主任科员,协助沪皋流通销售商会工作。

谢仁泽:副主任科员。协助王红德同志分管的工作。

时建平:副主任科员。协助何玉堂同志分管的相关工作。侧重南通皋供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债权债务清理工作。

石亚东:副主任科员,机关支部副书记。协助章琪运、王红德同志分管的工作。

孙向东:副主任科员。协助孙克千同志分管的工作。协助供销商会工作。

仲建华:副主任科员。协助孙克千同志分管的相关工作。

沙旭东:副主任科员。协助何玉堂同志分管的相关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实行“一岗双责”。

中共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会

2018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