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4226457/2018-00008 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通知
发布机构: 工商联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08-17 发布日期: 2018-08-1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如皋市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对各商会招商引资进行考核的通知
如皋市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对各商会招商引资进行考核的通知
来源: 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4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对各商会

招商引资进行考核的通知

为了更好发挥行业商会职能作用,激发广大会员企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热情,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活动的精准度和效率,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现对各商会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如下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各异地如皋商会,如皋异地商会,市内各同业商会。

二、考核内容:

每个商会提供项目信息(内资3000万元或外资300万美元以上)不少于2条,其中内资5000万元或外资5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1条。

三、考核要求:

1、信息发布:各商会要把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的采集作为商会全年的一项主要工作来抓,在商会会员企业中广泛宣传发动,提高项目对接精准度,并在第一时间向工商联(总商会)提供有效项目信息,经工商联(总商会)确认后向全市发布。

2、跟踪考察:各商会配合工商联(总商会)积极邀请市领导赴企业拜访或者邀请企业来如考察推动项目对接。

3、项目签约: 各商会积极推动发布项目转化,签订正式协议,尽力促成内资注册,外资注册和外资到账。

四、考核结果:

工商联经联部根据考核要求,对各商会招商项目信息完成情况每季度进行公布,并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1、对完成项目信息的商会提请在本年度优先推荐参加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工商联系统的表彰。

2、对各商会完成引进项目奖励将参照《2018年如皋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办法》相关奖励标准执行,对于项目投资第一引荐者给予奖励,具体奖励办法按(2015)皋办74号《关于对我市项目投资第一引荐者实施奖励的通知》的文件规定执行。外资单个项目实际到账200万美元(含200万美元)以上起奖,按项目实际到账的0.5%给予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200万元。境内市外来如投资项目(仅限工业项目)该项目从设备安装之日起12个月内累计投入5000万元以上,并已经在国税抵扣的,按设备投入仅指设备,不含厂房等基础设施,以设备购置票据为依据)的0.2%给予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200万元。

本考核由市工商联具体负责。

                                                                                                   如皋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18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