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国资办
市国资办领导分工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1 10:10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国资办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如下:

刘培林 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市国资办全面工作。主管机关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联系富皋万泰集团。

朱宏彬 副主任。负责国有企业发展改革、国有产权管理、资本运营管理、政策法规等工作。负责机关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产权资本监管科(企业改革发展科),分管综合科政策法规方面的工作。联系交通产业集团。

徐春建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办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协助统筹市属国有企业监督工作。

吴晓燕 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国有企业运行监管、统计分析、绩效考核和收入分配、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和企业领导人员日常管理等工作;协助相关部门负责指导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负责机关作风建设、宣传、综合治理(信访)、双联双助、安全生产、财务管理和工会等工作。协助负责机关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干部队伍建设;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监管和考核分配科(督查科)工作,分管综合科除政策法规以外的其他工作。联系城发集团、皋开集团。

各位班子成员负责分管范围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一岗双责”工作。



如皋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