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发改委
索引号: 01422610-7/2019-00090
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通知
发布机构: 发改委
文号: 皋发改〔2019〕21号
成文日期: 2019-03-25
发布日期: 2019-03-2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批省星级上云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批省星级上云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3-25 11:0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企服中心(发改局):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企信〔2019〕161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一批省星级上云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申报范围

(一)在我市依法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并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信用良好无违法记录。

(二)三星级上云企业应通过采购公有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形式上云;四星级和五星级上云企业可通过采购公有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自建私有云或以混合云等形式上云。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2019年版)》(苏工信企信〔2018〕157号)。

二、材料要求

(一)申报省星级上云企业的企业填写《星级上云企业评定申请表》(见附件1、2)及配套证明材料,申请表须加盖公章。申报材料请统一胶装成册。

(二)请各镇(区、街道)企服中心(发改局)指导企业按照《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2019年版)》的要求编制材料,并进行初审,于3月28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和汇总表(附件3)以及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至市发改委信息化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一)各镇(区、街道)要加强工作力度,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广泛动员企业,认真排查筛选,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拟申报企业信息请及时反馈市发改委信息化科。

(二)按照《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2019年版)》要求,省三星级上云企业由南通市工信局评审认定;省四星级、五星级上云企业申报材料经南通市工信局审查合格后,推荐至省工信厅评审认定。

联系人:裴斌斌,联系电话:87652997,电子邮箱:rgxxhk@163.com

附件:1.星级上云企业评定申请表(适用于三星级)

2.星级上云企业评定申请表(适用于四星级、五星级)

3.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和推荐企业项目汇总表

                                                如皋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25日

附件2.doc

附件3.xls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