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丁堰镇
如皋市丁堰镇生态故园骨灰存放架采购及安装项目样品集中评审招标公告
来源: 丁堰镇民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18:46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丁堰镇生态故园骨灰存放架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由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竞争性谈判文件公开采购,受如皋市丁堰镇人民政府委托,现拟对该项目样品评审以公开发布方式进行集中评审,具体要求告知如下,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样品的集中评审。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丁堰镇生态故园骨灰存放架采购及安装项目

2、工程地点:如皋市丁堰镇

3、工程规模:详见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

4、工程内容及要求:详见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

5、资金来源:财政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7、付款方式:详见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

8、本工程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9、交货时间:详见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本次招标概况

1、本次招标要求:请各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按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相关技术参数及规格制作并提供样品双穴2层1组,根据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材料供评委核查(原件携带备查),自拟目录牢固装订成册,密封并加盖公章。

2、评标方式:现场集中评审

3、费用:投标人所有费用自理,本次招标代理及专家评委费用由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结束后本项目中标人承担。

4、投标、开标时间:具体时间:2019年8月1日上午9:00;地点:如皋市丁堰镇便民服务中心招投标办公室,请准时参加开标,若因个人原因造成延误或无故缺席的,视为放弃本次项目的开标。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名联系人:王秀红 ;联系电话: 13862756622。

联系地点:如皋市丁堰镇便民服务中心招投标办公室

三、本次招标对投标供应商的要求

1、申请人的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营业执照中应包含本次谈判货物(关联)或服务的经营范围。

2、开标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后附加盖公章的授权人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不需要密封),受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并

参加开标。

5、特别提醒:投标人必须按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相关技术参数及规格制作并提供样品。

四、本次评审要求及评分标准

评 分 标 准

序号

评分项

分值及评审标准(总分100分)

(一)

纸质资料部分

20

序号

评分

因素

分值

评审标准

1

产品材料组成

10

1.红古铜色钛镁合金型材骨灰寄存架第三方的产品检测报告,提供检测报告并且材料优的得10分;提供检测报告并且材料良的得5分;未提供的得0分。

(以上需开标之前办理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原件备查)

2

施工方案

10

投标人自行联系采购人踏勘现场,并根据安息堂平面图(联系采购人索要图纸或到镇上建管所复印图纸),提供详细的平面布置图;立面图;效果图(至少4张);具体施工方案:实施步骤、进度安排、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措施、安装调试方案等。评审专家对整体布置、施工方案先进性、完整性等进行综合评分,优的得7~10分,良的得4~6分,一般得1~3分。

(二)

样品部分

80

序号

评分

因素

分值

评审标准

1

样品组装工艺水平

80

投标单位需根据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相关技术参数及规格制作并提供样品双穴2层1组,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样品情况进行评价,主要评价因素:材质、结构、制作工艺、尺寸规格、颜色、外观(平整、美观、稳定性强、开启顺畅)。满足招标文件等评价要求并符合下述6项要求,满分80分。

1.整体材质、工艺、规格、外观等符合招标要求:优的得11~15分,良的得6~10分,一般得1~5分;

2.内嵌式面板门密闭性,无缝隙等符合招标要求:优的得11~15分,良的得6~10分,一般得1~5分;

3.隐藏式铰链、门锁、拉杆、编号牌等符合招标要求:优的得7~10分,良的得4~6分,一般得1~3分;

4.主框架万能接头(不宜用螺丝和铆钉固定):优的得7~10分,良的得4~6分,一般得1~3分;

5.结构是拼装式或框架式(宜采用横梁与竖梁相结合的榫卯原理),接口精密平整,无快口、无毛刺,稳定性强、耐压性强等符合招标要求:优的得11~15分,良的得6~10分,一般得1~5分;

6.印刷面板体现殡葬文化内涵:面板色彩鲜艳环保、图案设计等符合招标要求:优的得11~15分,良的得6~10分,一般得1~5分;

说明:

1、上述材料各潜在投标人须根据“评分标准”中的评分要点来提供材料供评委核查,自拟目录牢固装订成册,密封并加盖公章。(特别提醒:样品主框架须为红古铜色钛镁合金型材,并提供第三方的产品检测报告,否则供应商不得参加投标。“评分标准”中所涉及的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备查,如不提供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样品须用不透明材质外封,外封不能出现投标供应商的任何标志、标记,如:品牌、制造商、型号等,否则拒绝其投标。开标结束后,采购人将对符合要求的样品进行封存,作为后期项目验收标准。

3、本工程分为二阶段评审:第一阶段为资料审查阶段,评审专家组对所有投标人纸质资料进行逐一审查打分。第二阶段为样品评审阶段,采购人根据现场签到时间顺序编排样品顺序号,集中将样品带入评审室开封,评审专家组对样品进行分别打分并按顺序号记录打分结果。评审专家组由采购人组织5位民政或殡葬相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依据“评分标准”评审,对投标人提供资料及样品进行逐一打分,区间评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最终汇总总分在85分以上(不含85分)的投标人样品判定为评审合格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