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丁堰镇
丁堰镇皋南社区16组灌溉渠、四级河码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丁堰镇招投标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2 累计次数: 字体:[ ]

1、受丁堰镇皋南社区委托,现拟对丁堰镇皋南社区16组灌溉渠、四级河码头维修工程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具体要求告知如下,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施工方参与本次工程施工招标。

2、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丁堰镇皋南社区16组、17组。

(2)工程规模及要求:具体内容详细见清单。(附件1)

4、工期要求:

中标人自签订合同后约20天完成所有的项目。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单价不得超过90000元,超过限价报价的按废标处理。

6、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兑付90%,2019年底兑付10%。

7、本招标项目共发壹个标段。

8、投标、中标方式:现场填写标书,三家以下最低价中标(含三家),三家以上次低价中标。如不足三家一次流标将现场组织二次议标。

9、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与本项目相适应的单位,具有三级(含)以上资质且无不良记录。

10、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须于2019年4月16日15时00分前到丁堰镇便民服务大厅(招投标办公室)进行报名,到镇财政所505室缴纳报名费200元(不予退还),凭收据单到丁堰镇便民服务大厅(招投标办公室)完成报名手续。中标单位缴纳中标保证金3000元(在工程施工结束后予以返还)。

11、报名时需要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及法人委托书,所有的材料需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12、本次招标会议具体时间地点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联系人:居晶晶,电话:15896206902。

附件1:《皋南社区16组灌溉渠、四级河码头等维修工程》

序号

工程要求

1

暗渠,∮60直径,5m长

2

渠帮,168m长,20cm×12cm

3

渠道接口5道,1.2m宽,1.2m深

4

防渗渠,313m长,1m宽,深70cm

防渗渠,194m长,1.2m宽,深85cm

5

过水槽,4m长,50cm宽,3道

6

四级河码头,∮80涵洞,10m长,1m宽,20cm厚,C20级砼基础

7

挡土墙,9m长,1.3m高

8

税      费

如皋市丁堰镇招投标中心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