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索引号: 066245246/2019-00054 文号: 皋高新委发〔2019〕52号〔〕号
信息来源: 高新区(城南街道) 生成日期: 2019年07月02日
生效日期: 2019-06-2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全区首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主题: 附件:

关于开展全区首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区首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中心、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激发动力与激情,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首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宣传展示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如皋及高新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而努力奋斗。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推出一批热心理论宣讲,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能用群众语言生动活泼地讲理论、说形势的百姓名嘴、草根宣讲骨干,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锻炼队伍、选拔人才。

二、比赛时间

理论宣讲比赛时间安排在7月上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宣讲要求

宣讲内容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年来如皋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等方面。宣讲内容可以是一个完整的微型宣讲,也可以是一个宣讲片段,但必须是原创,如系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宣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自行准备好宣讲PPT。

全区“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根据报名参赛人数设置奖项,并选拔出一名选手代表高新区参加全市第二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

四、工作要求

“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由党建效能中心牵头组织实施,各中心、各村(社区)要积极推荐选手报名,原则上至少推荐一名选手参赛,6月30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机关314办公室,联系人:张蓓,电话:182****0692,邮箱:1763646543@qq.com

附件:高新区首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报名表

中共江苏省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19年6月22日

附件:

高新区首届“百姓名嘴”理论宣讲比赛

报名表

填报单位

姓  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照片

政  治

面  貌


单位、职务及

职  称


擅长专业和领域


联系

电话


参加比赛的

主要内容

(20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