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如城街道、城南街道)
推荐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公示
来源: 高新区(城南街道) 发布时间:2019-03-19 09: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9〕33号),为做好今年我区的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组织及推荐工作,我们在广泛发动和深入调研基础上,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和限额申报指标,公平公开公正推荐出我区的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现将我区推荐的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单位地址

1

变压器用高可靠内油胶囊式智能储油柜研发及产业化

南通世睿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如皋市海阳南路2号 电子信息产业园

本公示有效期为2019年3月19日-3月23,共计5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申报项目有异议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有关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署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我单位承诺按有关规定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的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提出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丞相大道58号标龙大厦214室科技局办公室。  

邮  编:226500     

电  话:0513-69891081        

联系人:吴金梅     

特此公告。

             江苏省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