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残联
如皋市残联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17:32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残联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公布2016年如皋市残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进一步深化和规范本单位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以理事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亲自抓的领导小组。按照上级要求,编制报送了本单位的《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目录》。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及时收集信息公开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信息公开工作。我单位还根据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制定了政务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制度,把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任务落实到各科室。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我单位在中国如皋门户网主动公开部门信息6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本年度无单位和个人对本单位提交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我单位提供政府信息未收取任何费用或发生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发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