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长江镇
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5000 吨/年焚烧废铁回收再生钢铁原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 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8 15:1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15000 吨/年焚烧废铁回收再生钢铁原料项目

建设地点:南通市如皋市长江镇规划路1号(如皋港工业园区)

项目总投资:1345万元人民币

行业类别:7724危险废物治理

建设内容和规模:利用外购和自有焚烧炉产生的铁块(简称“火烧铁”),经过破碎、磁选、二次水洗等工艺过程生产再生钢铁原料,建成15000吨/年焚烧废铁回收再生钢铁原料生产装置,建设期12个月。

二、收集意见及反馈联系方式

稳评单位名称:南通佳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如皋市如城街道益寿南路186号御墅园1幢106室

联 系 人:冒楼晶

联系电话:18795750068

传 真:0513-87766686

E-mail:374298236@qq.com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编制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委托方委托南通佳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2.编制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工程分析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分析,编制评估方案,将项目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编制单位对项目建设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开展调查和分析,征求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定风险等级,编制评估报告;

4.完成编制评审卷宗;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果报备。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即2023年11月28日~2023年12月6日。

六、稳评责任主体

该项目稳评责任主体为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由南通佳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稳评工作。

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