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城管局
环境卫生管理处
来源: 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6-05-03 14:53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位于如皋市宁海路485号,隶属于如皋市城市管理局,为差额拨款公益性事业单位。其前身是如城镇清洁管理所,组建于1957年10月。2002年12月根据全市市属事业单位改革的要求,核定事业编制25人,其他人员均改为企业性质。如皋市环卫处隶属于市城管局,现有职工370人,主要承担城区388万m2主次道路的日常清扫保洁及主要道路的洒水(现已将海阳路以东90万平方米的道路外包),保洁公厕58座,清理垃圾桶(房、箱)1019只,果壳箱513只,日清运处理垃圾140吨,日清运处置粪便20吨,打捞保洁15万m2内外城河水面及1.28万m2河坡绿化保洁,负责新世纪、安定市民广场的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的补植养护,以及城区环卫设施建设、维护和建筑垃圾(渣土)运输的规范化管理,文定苑、武定苑、健康西村等6个老小区保绿、保洁、保序“三基本”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