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城管局
关于国动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强制拆除违法建设公告
来源: 如皋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17: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强制拆除违法建设公告

皋城综强执字〔2018〕第149号

被处罚人:国动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卢杰

地 址: 无锡市蠡园开发区滴翠路100号530大厦2号二十一层

国动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一案,本机关于2018年5月28日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皋城综罚字〔2018〕第149号),被处罚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位于如皋市如城街道万寿南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北侧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一座通信铁塔、两幢砖混结构设备房、一个方形电箱)。经本机关依法催告,被处罚人仍未履行上述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七条的规定,经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政府批准,本机关决定对上述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于2019年4月15日作出了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皋城综强拆字〔2018〕第149号)并依法送达。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现公告督促被处罚人于2019年7月24日前自行拆除上述建筑物、构筑物。逾期仍不履行,本机关将于2019年7月25日起依法实施强制拆除。请被处罚人在强制拆除前,自行清理存放于上述建筑物内的各类财物(或附着于建筑物、构筑物上的各类设施)。

特此公告。

                                                                    如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