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凝心聚力再出发,搬经镇党员冬训正式启动

来源: 搬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1月17日上午,搬经镇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双评”工作动员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研究部署本年度党员冬训和“双评”工作,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镇机关全体领导、公务员、部门全体人员、村(社区)全体干部、大学生村官、老干部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和镇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书记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南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这当中,思想建设尤其是基层理论武装是关键,是首要任务。他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展党员冬训和“双评”工作必须紧紧扣住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工作新任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接续开辟搬经高质量发展新境界集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以“强富美高”魅力搬经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镇长就今年的党员冬训和“双评”工作的有效开展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注重工作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三是要严格落实,加强宣传总结,各部门、各村(社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好今年的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应有的效果。

夏主任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意义、修订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刻解读,结合当前发生的一些典型违纪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事实说话,用案例释义,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