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获得一面锦旗

来源: 搬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31 字体:[ ]

寒冬12月,南京金陵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秉公执法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感谢执法人员在处理举报过程中履职尽责,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原来,今年10月,搬经分局接到南京金陵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举报,怀疑其供货商莒南县正大花生加工厂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炒花生,请求调查处理。接到举报后,搬经分局高度重视,当即出动执法人员开展执法检查,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商莒南县正大花生加工厂生产的炒花生进行抽检,经检验,确定为不合格产品。目前,搬经分局执法人员对该案涉嫌的违法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这一面锦旗是对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执法人员工作的肯定,而它的背后,更凝聚着搬经分局全体同志的辛劳与汗水。这一年,他们在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监督等方面,为维护辖区内的市场经济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做了很多努力,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开展多样化的科普培训,主动普及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认识。

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不断强化执法水平,加强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单位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辖区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辖区内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全面部署,重点围绕农贸市场、餐饮店、学校食堂、校园周边等区域实行长效监管,进一步营造竞争有序、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市场环境。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如皋市市场监督局搬经分局的全体同志,将不断加强执法水平,提高执法公信力、工作亲和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切实维护辖区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辖区内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