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曼淇威电气有限公司招聘啦

来源: 搬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招聘公告

南通曼淇威电气有限公司

因业务发展需要

新增罩极电机自动生产流水线

现特诚招相关工作人员

公司简介

南通曼淇威电气有限公司系常州曼淇威集团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股份公司。公司由行政总部、国际贸易公司和5个生产企业组成,总占地面积130000㎡,总建筑面积90000 ㎡,固定资产总值超过2亿元。

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0多人;主要生产电机、风机、压力控制器、压力传感器、加热带、高铁动车内装内饰设计制造及服务等产品。

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技术操作工及储备干部

2.招聘要求:18—45周岁,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

3.薪资待遇:公司实行计件制,多劳多得,上不封顶,月平均工资4000-4500元(工资均按月发放);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

4. 员工福利:签订劳动合同后的正式员工享受生产竞赛奖,超产奖,年终奖,端午、中秋和春节福利,开门红包等。

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直接携带身份证至工厂人事处登记面试!

公司地址:如皋市搬经镇搬经居十一组(搬经游泳馆向北150米)

联系电话:18914364051(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