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如皋“一会两节”期间,搬经镇又有重大项目开工了

来源: 搬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昨天上午,2018如皋经济洽谈会·中国长寿文化节暨中国(如皋)花木盆景艺术节隆重开幕!节会搭台,项目唱戏。趁着“一会两节”的东风,搬经镇又有重大项目开工了!

10月29日,如皋元生酒业有限公司年酿制灌装1000吨健康白酒项目在我镇正式开工!中共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先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道健,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市委常委、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彬,市政府副市长高峰,市政府副市长程瑞琴,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搬经镇党委书记胡晓勇,搬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莉,如皋元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青以及市委办、发改委、国土局、建工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如皋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缪小华为项目开工致辞。他指出,今年已有3个亿元项目在搬经开工建设,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今天开工的元生酒业项目,不仅是搬经镇打造特色产业板块、增强经济发展新优势的显著成果,更为我市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再添新军。希望搬经镇进一步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并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加快打造产业精、功能强、服务优、环境美的区域发展新样板。同时,也希望项目单位科学规划、精心施工,确保项目按期顺利投产,为搬经及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如皋元生酒业有限公司由江苏迅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从事白酒、威士忌等酒类的研发、生产、销售。

江苏迅通结合多年掌握的微电子技术和生物发酵技术,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科研团队,对现代发酵工艺、酿造设备进行创新,研制出一套从制曲到粮食发酵实现全自动控制的成套设备,真正做到生产过程无排气、排水,生产工艺控制精细,确保酒中不含“甲醇”、塑化剂等有害物质,是真正的健康纯粮原浆酒。在销售环节,整合飞利浦全国销售网络,采取会员制的销售模式,抢占国内小品酒类市场,同时填补了目前国产威士忌酒空白,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26.2亩,总建筑面积11741平方米(计容面积17504平方米),其中设备投入5000多万元,购置不锈钢储酒罐、贮酒缸、硅藻土过滤器、灌装机、分析仪等设备288套。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白酒1000吨,预计年销售收入1.7亿元,税收2000万元。